二胎房貸年息6趴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中國時報【(執筆:江家華)】

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廣以YouBike做為捷運接駁的最後一哩,每天高達六萬人次租借,由於據點設立在捷運旁、前30分鐘又不收費、兼具轉程的便利性,成為台北市民的新興代步工具。

34歲的編輯李郁淳平時以YouBike作為通勤的交通工具,也會心血來潮騎乘YouBike運動健身。

她指出,YouBike租借據點就設立在捷運站旁,相當方便,替她省去不少時間和找車位的麻煩。

她最常騎乘的路線是從新生南路經大安森林公園,最後到行天宮捷運站歸還。不過,這一路的腳踏車道狹窄,經常讓她只能選擇騎在馬路上,面臨人車爭道的窘境,只能「夾縫中求生存」,她說,「如果在台北市的每條腳踏車道,都能像市政府前那樣寬敞,那就完美啦!」

62歲退休公車司機周銘全,常與妻子騎乘YouBike從住家附近捷運站騎到菜市場去買菜。他騎最遠一次則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從大稻埕騎到興隆路口,他對YouBike自行車騎乘舒適度讚不絕口,三段變速的設計,即使遇到上坡也很方便。

他也常和妻子到動物園或淡水騎自行車散心,租借當地的民營自行車。如果與YouBike相比,其他民間自行車租借費用太高,先是押金500元,之後更以每小時百元計費,他建議「若能將其與YouBike統整,收取一樣的費用,會更為便民。」

31歲從事零售業的吳宜臻,一週會有3到4次騎乘YouBike通勤,來回六張犁與象山之間,她認為「YouBike補足了其它交通工具無法達到的深入性」,再加上短程免費,十分方便。

不過,有一次在捷運六張犁站,她為了歸還腳踏車,花了近20分鐘時間等待,她建議YouBike在使用率較高的據點增設自行車停車格,節省民眾等待的時間,以提升效率。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腳踏車道變寬變多-就完美啦-215919313.html房屋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