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房貸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線上購買旅遊商品已經逐漸成為趨勢,考量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易遊網總經理黃冠叡昨(二十九)日表示,易遊網特別推出「飯店評鑑ez看」APP與高鐵訂房二點○服務;購買高鐵加住宿最多省超過二十%費用。

旅客出遊往往都想主宰自己的旅程,自己組裝旅遊產品,包含搭乘交通工具的時間、入住的飯店、要去的景點、行程的安排。黃冠叡表示,易遊網去年服務的旅客超過百萬人次,由於有龐大的市場,因此與飯店業者合作時,就有議價、保留房間等優勢,可以提供旅客便宜的飯店價格。

易遊網也將交通與住宿整合在APP中,讓旅客在同一介面就能完成出遊所需的交通住宿訂票;且透過APP購買最高還能享有市價二十%的價格折扣。

易遊網技術長王獻志表示,這次推出的APP「飯店評鑑ez看」,從特色民宿到五星級飯店應有盡有,當中最大特色就是「真實」。目前很多網路上的評價都是業者找職業寫手發表,王獻志說「飯店評鑑ez看」當中的評論,都是旅客從易遊網購買真的有購買產品後才可以經由問券填寫發表;且正反兩面甚至是情緒性的發言。目前易遊網已經有超過十萬筆的網友評論資料可供旅客參考,雖然目前只有Ios系統可以下載,不過今年底之前Android系統就有機會完成測試並上架。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易遊網高鐵加住宿-最多省2成-160000214.html房屋二胎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