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房屋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民間二胎中國時報【廖素慧╱嘉市報導】

資訊工程師劉偉正罹患腦麻,從小說話、行動困難,靠單親媽媽含莘如苦撫育長大,他逆境中求上進,中正大學資工系畢業,任職嘉基,右手不便,只靠左手寫程式,為資訊使用者帶來便利,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

40歲劉偉正出生後因發高燒導致腦性麻痺,從小說話、站立、爬行有困難,右手彎曲不能使用,父母離異,單親媽辛苦撫育他長大,他力爭上游,回報母恩,功課成績佳,中正大學畢業後,求職卻不順,12年前進入嘉基醫院任職,終於穩定下來。

此時,媽媽罹癌,劉偉正領到第一份薪水,高興地奉上給媽媽,2年後媽媽走了,他慶幸有能力賺錢奉養母親,讓她能安心離開。

劉偉正雖然肢體行動不便,僅能用左手敲打電腦鍵盤,但他腦力靈敏、心思細膩,與同事合作設計醫院醫療資訊系統、病患及民眾使用的查訊資訊軟體系統等,都從使用者端設想,寫出便於使用者的程式,帶給大家方便。

劉偉正認真生活,他不因身疾而自我設限,坐電動輪椅自己上下班,閒餘也到處旅遊,參加管絃樂團擔任鼓手,和樂團一起登台公益演出,把日子過得充實精采,讓生命是彩色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腦麻師單手寫程式-創造生命價值-215919030.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