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貸二胎彰化縣老年人口有十六萬六千多人,約有八千多人可能患有失智症,顯示有很多失智人口尚未被發掘,有鑑於此,彰化縣政府未來將針對縣內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積極推廣失智症檢測量表,檢測出失智症方能有效協助家庭照顧者照顧技巧,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於昨(二十九)日上午前往財團法人切夫之愛社會福利基金會,訪視關懷縣內的失智症長輩們,並致贈康乃馨,同時行銷在地的花卉產業,柯副縣長也與在場的爺爺奶奶們一同進行互動遊戲。

柯副縣長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重視關心失智長者的照顧問題,善用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日間照顧中心的相關服務,並結合相關資源以協助失智症長者的照顧技巧。

柯副縣長表示,在母親節前夕他懷著非常感恩的心,到失智症日照中心訪視這些長輩們,照顧所有的長輩與偉大的母親們都是身為子女們應盡的孝道,他除了感謝自己的母親辛苦養育他之外,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所以,特別前往關心老人並贈送康乃馨,一方面促銷在地縣產花卉,另一方面表達他對所有母親的敬意,並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柯呈枋副縣長指出,縣府團隊對所有長輩們的照顧不遺餘力,彰化縣為一個長青的大縣,老年人口將近十六萬,根據資料統計,罹患失智症淺在人口與領有失智症身心障礙手冊人數差距將近一半,為了照顧所有長輩,未來期望有更多日間照顧機構來減輕家庭照顧者的負擔。當子女白天外出工作,失智症老人白天居住家中,無人看護及陪伴,家人又照顧不暇時,日間照顧便成為最好的介入模式,讓長輩在日照中心接受專業、貼心的生活照顧服務、藉由復健運動課程及健康促進活動等,晚上又可以回到家中感受家庭溫暖,享受天倫之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柯呈枋訪失智老人-贈康乃馨-160000524.html二胎房貸房屋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