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中國時報【陳界良╱台中報導】

台中家商進修學校55歲學生林貴滿,日前考取難度最高的「女裝甲級證照」(見圖,陳界良攝),是台中家商進校20年來第2個,曾罹患癌症的她,在女兒出嫁後,決定要追求自己的理想,進入家商進修學校就讀,3年來不僅上課全勤,白天還到國中擔任愛心媽媽,讓老師與同學都很佩服。

指導老師劉素哲指出,斜裁小禮服是甲級證照中難度最高的1題,林貴滿在考試前練習也失敗,但考試時,她改變做法,成功做出小禮服,多名評審特地跑來看。

林貴滿表示,考取甲級證照,未來還要念大學、碩士,當個老師。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罹癌55歲夜校生-獲女裝甲級證照-215919009.html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