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再過半個月就是母親節,應景的康乃馨,相對於去年受梅雨影響、每把飆漲到兩百五十元,今年康乃馨的供貨量和價格都很穩定。﹝陳俊華報導﹞

 

為了迎接兩個星期後的母親節,「台北花市」許多攤販都已經提前準備,擺出各式各樣的康乃馨來吸引客人,去年受到梅雨影響,康乃馨產量減少供不應求,母親節前夕價格翻漲,一把20枝的批發價,飆漲到250元。

 

業者高佳穗就說:「因為今年沒有風災,也沒有梅雨季節,加上也沒有颱風,所以今年的康乃馨價位、品質都是持平的。」目前每把批發價,大約在130元到150元之間,但母親節前一星期,將是民眾採購的高峰,因此在這個週末,價格可能起伏較大。

 

台北花市企畫課課長陳根旺表示:「康乃馨供貨量比前一兩年充裕、甚至更多,在這樣情況下,批發價格就會比前一兩年便宜、平穩。」去年受天候影響,產量不到今年的三分之一,價格高、品質卻不太好,今年相對將會穩定許多。

 

﹝攝影:陳俊華﹞

新聞相關影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產量增-品質佳-康乃馨價格便宜平��-063055281.html房貸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